技術服務





各式風速儀校正
★ 為落實對社會的回饋,本實驗是自1994年起受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公司(TSMC)之委託開始提供社會各界有關風速校正之服務。受校風速儀在100台以上。本實驗是主持人同時取得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委員會(CNLA)所頒校正領域實驗負責人證書(CNLA-ZX97082)。本實驗室目前可提供低風速(<70m/sec),超低風速(<2m/sec)之校驗。

中科院技術合作
★ 動態量測取像技術(與本校翁宗賢教授合作)
★ 高攻角彈體流場分析(與本所朱錦洲教授合作)

民營企業技術服務
★ 中鋼結構公司防風柵網的分析測試(與本校機械系鍾添東教授合作)
★ 新發窯業陶土瓦風洞測試
★ 台電電廠靜電集塵器性能研究(與台科大機械系黃榮芳教授合作)
© 2014 Advanced Thermal Science and Flow Control Lab,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Ta-Ju Sun, Ming-Yi Wang & Andrew Liu